•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平乡供电开展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工作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张娜 2018-04-25 08:3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5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张娜)为进一步深化“全能型”供电所建设工作,培养复合型全能员工,4月18日至20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先后组织9个供电所开展“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工作培训。

  此次培训共计371人参加,主要讲解了“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工作有关内容和要求解读”,并对“全能型”供电所的有关文件进行了宣贯,随后又一起学习了其它县公司先进的建设经验,最后通过现场互动提问环节,解答了一些关于“全能型”供电所的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使供电所员工对“全能型”供电所的建设意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增强了工作信心,为今后更好的深化“全能型”供电所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平乡供电,培训,供电所

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