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市第四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展开角逐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 2018-04-20 08:1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昨日,由市残疾人联合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共青团市委、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市第四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冀中工程技术学院展开角逐。来自20个县市区代表队的350余名残疾人选手参赛。

  在赛场的一间展厅,16岁的李娜正拿着画笔绘制着一幅牡丹图,吸引了众人驻足。由于患有急性脊髓炎,她只能坐在轮椅上,却从没放弃过学习。“我学了3年工笔画,父母不能养我一辈子,我要靠自己的手艺生活。”李娜说。

  据了解,本次竞赛为4年一届。竞赛项目包含计算机与电子工程类、工艺美术类、手工制作类、生活服务类4个大项,电子商务、水彩绘画、刺绣、中式烹饪等18个项目。奖项分为优秀选手个人和团体奖项,全市350余名残疾人选手上阵参赛。 (本报记者杜明)

关键词:

责任编辑:齐彦红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