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邢台召开推进青山水库项目建设及白马河综合治理专题会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籍明泉
2023-04-10 17:21:16
分享:

  4月6日,邢台市召开青山水库项目建设及白马河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议,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青山水库项目建设及白马河综合治理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专项,也是人民群众期盼已久、民心所向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加快水库项目建设,强化河道系统治理,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

  会议强调,要做好青山水库项目前期准备,加快谋划移民征迁等工作,优化相关方案,确保工程尽早开工。要抓好白马河综合治理工作,完善设计方案,与青山水库建设统筹推进,加快实现常年有水目标,全力营造良好水生态环境。要凝聚强大合力,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作用,密切区域、部门之间协同联动,主动做好要素服务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造福人民群众。

关键词:邢台,青山水库,白马河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