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21个“零工超市”!17326人次!

来源: 我看邢客户端  作者:尚子琪 赵欣叶 吕会杰
2024-01-25 17:43:30
分享:

  “格力售后正在找一名安装工,我把电话给你,你抓紧和他们联系下。”巨鹿县零工市场的钮立娜一边敲击着键盘,一边对求职者马先生说。该县安排专门人员搜集整理岗位信息,引导求职者通过“零工市场”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

图片

求职者在巨鹿县“零工市场”登记求职信息。市人社局 供图

  近年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不断增多,市人社局创新思维理念,开创“零工超市”线上线下服务新模式,为灵活就业人员与求职者搭建高效便捷的对接平台,推动实现更加充分就业。

  在“零工超市大厅”设置政策咨询、求职登记、就业指导、技能培训、劳动维权等服务窗口,为求职者和用工单位提供“一站式”公共就业服务。截至目前,全市共创建“零工超市”21个。

  推出线上就业服务平台“邢台市零工超市”小程序,开发 “零工超市”新功能,涵盖用工、求职、培训以及维权四大模块,企业和个人雇主发布招聘岗位信息和筛选心仪人才,求职者可以快速搜索合适的零工岗位,并与企业和个人雇主精准沟通。

图片

广宗县“零工市场”的工作人员正在对求职者进行就业指导。市人社局 供图

  截至目前,“邢台市零工超市”小程序登记注册企业2813家,个人雇主2099人,零工求职者7036人,共计发布2965个岗位,招聘人数达25129人,累计服务17326人次。

关键词:新业态,“零工超市”,巨鹿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