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平乡供电公司明察暗访找问题 提服务促管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张浩 2018-04-25 08:3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5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张浩)“大爷,您办理的什么业务啊,对工作人员的服务还满意吗?您还有什么意见建议吗?”4月23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检查组到所属营业厅进行暗访,对刚办完业务的客户进行询问。

  为切实找准问题,解决供电所及营业窗口日常管理及优质服务中暴露出来的突出问题。近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成立两个明察暗访检查组,对所属供电所、营业厅开展明察暗访专项检查工作,重点围绕供电所及营业窗口的运营管理、劳动纪律、工作纪律、车辆管理和优质服务五个方面。

  整个明察暗访工作实行不定期、不定时、不定点和“回头看”方式进行,在明察暗访中,检查组还模拟客户进行故障报修,全过程跟踪、监督抢修服务人员服务质量,确保掌握基层供电所优质服务质量的第一手资料,及时改进、提升工作作风和服务水平。

  同时该公司还加大了考核力度,一个月出台一期暗访通报,对暗访中检查出的问题加倍考核,对客户投诉反映的问题按有关规章制度严肃处理。通过明察暗访找准问题根源,补齐短板,努力推动服务、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平乡供电,明察暗访

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