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内丘供电:开展春季防火专项检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李倩 2018-04-20 14:37: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0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李倩)时至春季大风增多,天气干燥,3月25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根据当前风干物燥,火灾频发的天气特点,结合当前线路及变电站周边隐患排查工作重点,开展春季防火专项检查工作,严防布控所辖线路及变电设备消防工作,彻底清查火灾隐患,确保春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结合实际部署,密切组织,明确分工,以“预防为主,防消结合”为方针细致开展设备火灾隐患排查和缺陷治理工作,利用春季检修大检查的有利时机,对停电线路登杆清扫,检查,避免导线飞线引发的火灾,并加强对输电线路巡视全面加强设备运行防火维护管理,砍伐线下杂草,及时清理线路通道内的易燃物,以消除火灾隐患,防范火灾等危害电力设施的情况发生。并开展办公区域、库房、餐厅、变电站等场所消防设施检查,确保防火消防器材齐备,同时积极开展春季安全防火宣传,防止农田秸秆焚烧引起的火灾危害,为电网稳定运行营造安全环境。

关键词:内丘供电,春季防火,专项检查

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