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领导动态

孟祥伟会见胜记仓集团董事局主席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 2014-09-09 17:45: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窦建英)9月4日,市长孟祥伟会见香港胜记仓集团董事局主席郭泰诚一行,并就华北商谷·邢台(南和)国际物流城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李全保参加会见。

  在听取项目概念性总体规划的介绍后,孟祥伟指出,香港胜记仓集团是国内物流业的领军企业,在邢台投资兴建国际物流城项目,必将对邢台物流产业起到强有力的带动效应。希望胜记仓集团认真谋划项目建设,尽快拿出建设规划,按照“总体布局、分步实施”的方案尽快入驻启动。市直各部门、南和县要加大帮扶力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9月5日上午,胜记仓集团举行邢台国际物流城概念性总体规划汇报会。李全保出席并就项目总体规划进行协调,要求市直各相关部门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支持和服务,保障按时间节点完成进度。

  据悉,华北商谷·邢台(南和)国际物流城项目总投资400亿元,依托邢台河北铁路编组站,规划建设“二港、二区、一中心”,即铁路港、公路港、保税研发区、商品集散区、商贸总部中心,服务华北区域资源、物品、产业等中转业务。目前,项目概念性规划已编制完成,近期将进场施工。

关键词:孟祥伟,胜记仓,郭泰诚

责任编辑:孙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