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邢台市南和区:直播带货助力群众增收致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记者 郭硕 通讯员 梁朋涛 齐春佳
2022-02-28 14:24:58
分享:

  主播白肖雪直播销售宠物食品。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郭硕 通讯员 梁朋涛 齐春佳)“欢迎新进直播间的宝宝们,不要走开,马上将福利送给大家。”这位主播名叫白肖雪,家住邢台市南和区,不久前还是一名普通宝妈,在经过新联会电商直播创业基地系统培训后,迅速变身带货主播,在抖音平台直播销售当地的宠物食品。

  南和区当地的宠物食品。

  新联会全称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具有统战性、社会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组织。为推动电商产业发展,新联会筹建了电商直播创业基地,给直播“小白”提供培训课程,创造提升自我的机会和空间,同时提供就业机会,带领他们实现共同富裕。

  带货主播在电商直播创业基地进行宠物食品销售。

  目前,南和区宠物食品产销量占据全国市场份额60%以上,是全国最大的宠物食品生产基地,相关经营主体8600余家,年产值170亿元。新联会电商直播创业基地的创办进一步促进了当地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带动了宠物食品销售,增加了就业机会,为南和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关键词:南和,电商,直播责任编辑:郭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