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沙河供电公司走访大客户备战迎峰度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李春辉 2018-05-21 17:21: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21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李春辉)“感谢沙河市供电公司多年来对我们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请你们放心,在迎峰度夏期间,我们一定按照供电公司的要求,做好错避峰准备,一接到你们的指令,我们会立即启动企业内部应急预案,确保电网安全运行……”5月19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到龙星化工有限公司了解用户迎峰度夏负荷情况,主管设备运行的负责人吴平如是说。

  为搭建电网与电力客户沟通交流、和谐共赢的平台,扎实开展“六查六防”活动,切实做好迎峰度夏准备工作,从5月10日开始,沙河公司调控中心对全市重要客户开展迎峰度夏走访活动,了解用户用电需求,协助用户开展设备隐患排查,指导用户合理安排生产,科学错、避峰用电,营造安全双赢的稳定供用电局面。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的开展,该中心提高了服务客户的能力,将“你用电、我用心”的理念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赢得广大客户的理解与支持。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

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