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彻夜鏖战保供电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王谢康 2017-12-21 17:56: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2月21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谢康)“设备接头处温度又比昨天高了不少,我们要抓紧时间进行隐患处理,一定要保障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让百姓过一个暖冬!”近日,在35千伏中汪变电站,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运维检修人员对变电设备进行集中消缺。

  随着用电负荷不断攀升,35千伏中汪变电站部分设备接头处频繁出现过热现象,随时可能造成全站停电,影响11条10千伏线路,数万客户的正常用电。为最大限度减少停电时间,该公司经过反复商议后,最终决定在深夜用电负荷低谷时开展检修作业。

  在现场停电、验电、挂接地线等安全措施布置完毕后,工作负责人宣布开工。整个检修过程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流程进行,现场工作紧张有序。

  冬季夜晚检修对于作业人员来说是最疲倦、最难熬的,但该公司运维检修人员克服寒冷天气给检修作业带来的困难,充分发扬“电力铁军”精神,全力以赴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经过4个小时的鏖战,运维检修人员完成了变电设备的消缺工作,及时消除了可能引起大面积停电事故的安全隐患。

  “心里担着责任二字,再苦、再累,都会毫无怨言!”看着远方的灯火,运维检修人员欣慰地离去。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