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青年员工志愿服务侧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张良 2018-04-20 15:28: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0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张良)“你们供电公司的员工走进厂子给我们工人讲解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知识,真是太有用、太及时了!以前我们用电安全什么的都不懂,更存在麻痹侥幸心理,现在经你们把安全用电这么一讲,心里一下子明白安全用电的重要性,要不出了事故就晚了。感谢你们!感谢你们供电公司的服务!”一位企业的负责人一边握着我们员工的手一边连声感谢。这场面是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开展“青春光明行安全宣传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出现的感人一幕。

  3月,是“向雷锋同志学习月”。为了烘托学习氛围,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不断提升青年思想道德素质。近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岗位奉献活动.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了一次“青春光明行,安全宣传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每到一个企业,该公司“邢襄黄绿红”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给企业用户讲解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知识,现场检查用电设备。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历时2小时,活动中,发放安全用电资料60多份,耐心接受用电客户100余人次,现场消除用电隐患5余处。

  该公司大爱满怀的“邢襄黄绿红”青年志愿者在公司党委和团委的带领下不断走向农村、走进社区、走入社会,通过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展示着新时代青年电力员工的风采,诠释着新一代电力人志愿服务的真谛。

  该公司团委在上级团委关心、指导下,密切结合公司中心工作和团员青年的需求,通过召开座谈会、选树典型、主题活动、推优入党等一系列有力措施,在加强青年管理教育和团青工作中不断实践探索,及时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组织的优势和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扎实工作,服务工作大局,服务青年健康成长成才,服务和谐社会建设,充分发挥了共青团组织的助手和生力军的作用。多次被省、市公司团委及平乡县团县委表彰。2017年5月,该公司团支部被共青团邢台市委授予“邢台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关键词:平乡供电,志愿服务,青年员工

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