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下地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田立贤 2018-04-20 14:37: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0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田立贤)4月7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桥东供电所开展了以安全用电宣传、走访了解农户春灌及排查电网隐患情况的活动。

  供电所的责任人与供电所员工一到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农户农户用电需求,掌握供电辖区内农排抽水及电网安全运行情况。

  在走访中,所长通过与农户交谈,详细了解春灌用电难题和用电需求,广泛听取农户意见和建议;供电所员工为客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

  自春灌保供电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领导要求大家认真做好春灌期间安全用电,对涉及春灌的配变要做好负荷测试,保证春灌电力设施正常运行,要求供电所员工要主动上门服务,对春灌期间新增用电设备及增加容量等业务办理简化手续,实行特事特办“一条龙”服务,同时对受理的业务进行延伸服务和跟踪回访,确保优质高效的服务春灌保电工作。

关键词:内丘供电,安全用电,电网隐患

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