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内丘供电公司:多举措全力提升优质服务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王冬 2018-04-20 11:2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0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王冬)为打造公司优质服务品牌,结合客户大走访活动的深入展开,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优质服务自查自纠,采取有效措施,狠抓服务细节,增强员工服务意识,优化服务环境。

  一是查人员素质,通过业务学习、政治培养、岗位练兵的渠道,不断更新人员思想观念,着力将供电所营业人员建设成为一支思想过硬、作风顽强、技术精湛的高素质人员队伍,努力提高职工队伍的综合素质。二是查制度落实,在员工中树立守规范、守纪律的良好作风,对客户需求不推诿、不懈怠,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受理各项业务。在营业厅推行客户经理负责制,引导客户办理业务、接受咨询、调解纠纷、监督其他营业人员服务行为。三是查基础设施建设,该公司积极推行各项便民措施,营业厅环境整洁,便民设施齐备,实现了免费wifi覆盖,让客户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此外,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定期开展困难用户上门走访,查民情解民忧,树立了良好的供电服务形象。

关键词:内丘供电,服务意识,便民措施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