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今日头条

“善行河北·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走进邢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8-05-11 09:3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0日,“善行河北·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走进邢台市三义庙社区。郝梦颖 摄

  长城网邢台5月10日讯(记者 刘杨)今天上午,“善行河北·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在邢台市桥东区三义庙社区举办,来自桥东区各乡镇办事处、农村、社区的干部群众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付宏伟等4位道德模范用他们的亲身经历、体会,从不同角度为与会人员作了朴实、精彩的宣讲。

河北省道德模范,衡水市爱心联合会会长王萍作报告。刘杨 摄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邢台威县孙家寨村支部书记付宏伟作报告。刘杨 摄

  据了解,此次巡讲活动是在省文明办的统一组织指导下举办的,目的是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文明家庭等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公民道德建设。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道德模范张青彬作报告。刘杨 摄
辛集市道德模范、马长青中医诊所药剂师马小杰作报告。刘杨 摄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争做一名关爱他人、孝老爱亲、助人为乐、文明有礼的人,要携起手来共同为社会文明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善行河北,巡讲,邢台市

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