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任县迎“五一”系列文体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王培 2018-04-29 09:57: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赛职工在拔河比赛中热情高涨。 王培 摄

  长城网邢台4月28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王培)“加油!加油!加油!”4月27日,任县迎“五一”拔河比赛在该县职工服务中心举行,一阵阵助威声、呐喊声不断传来。此次拔河比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任县2018年迎“五一”系列文体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自4月12日开始至4月27日结束,由任县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总工会、县教文体局、县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共同举办。活动项目包括职工乒乓球比赛、职工篮球比赛、职工趣味比赛、职工羽毛球比赛、职工拔河比赛等,来自全县10个乡镇区、47个代表队、800多名参赛队员参加了比赛,并最终评出了优胜代表。

  赛场上,参赛职工英姿飒爽,热情高涨;比赛中,职工们表现出良好的团队意识和竞技状态。此次文体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体育活动氛围,更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的激情与风采,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他们的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竞争力。

关键词:“五一”,文体活动,任县

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