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邢台朗读者一起朗读《习近平讲故事》 迎接“世界读书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8-04-23 12:0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2日讯(记者 刘杨)人间四月,春风十里。4月21日,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邢台朗读者沙龙朗读基地举行了一场“全民阅读·书香邢台”系列活动之“邢台朗读者”朗读沙龙《习近平讲故事》主题活动。

朗读者孙淑兰现场朗读。安然 供图

  为了达到让大家“多读书、读好书”的目的,现场为朗读者准备了多本《习近平讲故事》书籍。其中“信仰的力量”“30里借书,30里讨书”等故事引发了多位朗读者的读书热情,大家都争先恐后的进行朗读。

朗读者合影留念。安然 供图

  专程赶来参加活动的张岩松小朋友,是现场所有朗读者中年纪最小的一位,今年只有8岁。张岩松小朋友告诉记者“通过朗读《习近平讲故事》书籍使自己明白了很多道理,立誓一定要好好读书,长大后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关键词:读书日,朗读,邢台市

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