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沙河供电:春灌正当时 保电惠农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谢康 2018-04-20 17:37: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0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谢康)“你们每年都来做宣传,去年的宣传单我还留着呢,今年又有啥新知识?快给我讲讲。”“您先别着急,听我慢慢给您讲……”4月18日,在沙河市三王村,村民申帅科正认真聆听党员服务队队员的讲解。

沙河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为农户提供安全用电指导。王谢康 供图

  “你们的耐心讲解,让我懂了很多安全用电常识,我可得记好了,回家把这些常识告诉老人和孩子。”听了讲解,申帅科对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宣传活动赞口不绝。

  春灌期间,沙河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为农户提供安全用电现场指导,以走访、向群众发宣传单、喇叭广播等形式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把安全知识“面对面”“零距离”向群众进行讲解,增强群众安全用电意识,消除春灌过程中存在的安全用电隐患,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当前,正值春耕春灌重要时期,沙河公司组织各基层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对所辖农排线路、设备进行了重点检查和维护,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缺陷,从源头上保证春灌期间供电设施“零缺陷”运行,确保农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关键词:沙河供电,春灌,保电

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