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市第十中学举办中考励志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马献锋 2018-04-17 14:5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同学们认真听报告。李云璞 供图

  长城网邢台4月17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马献锋)为激发学生的拼搏精神,增强初三学子迎战中考的信心,4月16日下午,邢台市第十中学在宏德讲坛举办2018年中考励志报告会,特邀邢台市文联青年作家胡子宏老师为500多名初三师生及家长作了一场精彩的励志演讲报告。

胡子宏老师正在演讲。李云璞 供图

  胡老师以“努力,给青春一个无怨无悔的交待”为主题,围绕跨过中考、竭尽全力、珍惜青春等三个话题,结合个人的求学经历与儿子的成长历程以及其他学子感人肺腑勤奋学习的实例,采用激情演讲和互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告诉同学们如何赢得中考,鼓励学生树立中考必胜的信念,在剩下的备考时间内明确目标,全力拼搏,争取在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考入自己理想的学校,将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同学们听了胡老师的报告,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刻苦勤奋学习,中考时为自己、为父母、为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中考,十中,报告会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