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桥东实验学校举办首届“巧手节”社团展示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李阳 2018-04-11 16:3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同学们争相展示自己的作品。李阳 供图

  长城网邢台4月11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李阳)为充分调动和激发少先队组织集体活动,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促进学生的艺术培养。近日,邢台市桥东区实验学校结合特色社团,举办了首届“巧手节”社团展示赛。

  在展示赛上,同学们利用雪糕棍、瓶盖、饮料瓶等废旧材料,通过拼接、涂色、塑形等技巧创作出精美的作品。他们大胆创造,造型新颖,充分展示了对艺术创作的独特见解。活动中各班派出代表陈述本班作品的特色及内涵,参赛者丰富的创造力,造型新颖的作品让参观的师生赞不绝口。

  据悉,此次“巧手节”的举行既培养了学生们的创新精神,也给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了几分色彩,更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学生,展示赛,学校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