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健康

邢台五院:迎新春进社区,倡导文明新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魏亚慧 田宁 2018-02-13 20:52: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12日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田宁)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邢台市第五医院积极开展文明单位与社区结对迎春节“四个一”志愿服务活动。作为连续多年的市级文明单位和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活动先进单位,市第五医院坚持开展文明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倡导文明新风。

大扫除活动。 田宁 供图

  腊月二十三,是我国北方民间俗称的“小年”。邢台市第五医院的志愿者们来到新兴南社区,开展迎春节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戴着小红帽,扛着志愿服务旗帜,由党员、团员带头,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受到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

义诊活动。 田宁 供图

    志愿者们对社区进行了大扫除,保证了社区居民在干净、卫生、整洁、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中欢度新春佳节。他们还开展社区义诊活动,为群众进行测血糖、测血压等多项健康检查,并提供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同时,积极走访慰问群众,深入了解群众生活中关心的问题,为困难群众送去健康体检卡、春联等新春礼品,使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通过写春联、书法展示和发放“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倡议书等多种形式,号召居民加入移风易俗的队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美德,大力倡导移风易俗。

送春联活动。 田宁 供图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有力地推进了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

关键词:邢台,第五医院,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