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健康

邢台第五医院连续三年获“听众最喜爱的名医”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田宁 2017-12-15 17:24: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2月15日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田宁)12月14日,邢台市卫计委、邢台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7年“平安财险杯”邢台市第三届“听众最喜爱的名医”评选颁奖仪式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广大听众热情参与,历时20余天,微信公众平台累计投票46万人次。最终,经过评委会审核,确定了20名“听众最喜爱的名医”。

  在此次名医评选活动中,邢台市第五医院糖尿病心肾科副主任李静、妇科主任黄秀峰荣获“听众最喜爱的名医”,邢台市第五医院被授予“邢台市第三届听众最喜欢的名医组织奖”。

邢台市第五医院糖尿病心肾科副主任李静、妇科主任黄秀峰荣获“听众最喜爱的名医”。 田宁 供图

  2015年,在首届“896名医”评选活动中,邢台市第五医院被授予“邢台市第一届听众最喜欢的名医组织奖”,烧伤整形科主任赵鹏、中医科主任张增建荣获第一届“听众最喜爱的名医”,糖尿病呼吸科主任徐立荣获“听众最喜爱的名医”提名奖。2016年,在第二届“896名医”评选活动中,邢台市第五医院再次被授予“邢台市第二届听众最喜欢的名医组织奖”,糖尿病呼吸科主任徐立、糖尿病神经科主任邵亮荣获第二届“听众最喜爱的名医”,骨科主任郝文建荣获“听众最喜爱的名医”提名奖。

关键词:名医,第五医院,评选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