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沙河供电公司突出“三严”助力电网迎峰度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谢康 2018-01-19 17:18: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19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谢康)近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组织各基层供电所对供电辖区输配电设备及线路开展了一系列特殊巡视及红外测温等工作,及时发现缺陷,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为确保电网顺利度过冬季用电负荷高峰,该公司结合冬季电网运行特点,突出“三严”,全力提升供电设备御寒能力,确保电网设备“零隐患”度冬。

  严查设备隐患。坚持“边检查边整改”,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和安全隐患。针对查出的问题,责任部门在第一时间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和整改期限,并指派专人跟踪了解整改进度,将整改情况纳入考核。

  严密监测电网。实时监测供电区域设备负荷情况,加强对电网设备运行情况的监控和分析,做好事故预想,制定应急方案,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确保电网平稳度冬。

  严防外力破坏。针对冬季大风、霜冻等恶劣天气多发的情况,该公司加大对输电线路的巡视检查力度,根据天气变化适时开展特巡,做到重点线路条条有人巡、基基杆塔有人查,筑牢电力设施“安全屏障”。

关键词:沙河供电,助力,安全用电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