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贴心服务返乡务工人员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王谢康 2018-01-12 14:5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月12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谢康)“你们真是热心人,不仅帮助我们更换灯泡,检查家中用电设备,还传授给我们安全用电常识,真是打心眼里感谢!”1月11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返乡务工人员进行摸底走访,主动上门了解用电需求,帮助解决用电难题,力求以贴心、周到的服务,让返乡务工人员用上安全电、舒心电。

  临近春节,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由于家中电器设备长期处于闲置状态,容易受到潮湿、锈蚀、灰尘等因素影响,导致家中用电出现异常现象,存在诸多安全隐患。为确保返乡务工人员回家后能够用上安心电,该公司组织各基层供电所开展“情暖返乡人”活动,为客户提供上门检修线路、设备故障排除等服务,并向客户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增强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同时,该公司还为返乡务工人员开辟用电服务“绿色通道”,及时受理用电申请,第一时间答复用电咨询,最大限度满足返乡务工人员的用电需求。

  不仅如此,该公司还把自制的“便民联系卡”发放到客户手中,方便客户咨询用电业务、了解各项政策法规,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关键词:沙河供电,安全,保电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