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电能替代再创新高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庞利鹏 2018-01-12 14:5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月12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庞利鹏)1月10日,沙河市室外温度已降至零下5摄氏度,而该市北掌中学教室里的温度却保持在18度左右,孩子们在温暖安心地学习。王维科校长说,这得益于供电所实施的“煤改电”取暖工程。

  2017年,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紧紧把握节能减排、大气污染治理、创建文明城市等契机,主动向政府主管部门汇报,上门走访企业,开展“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等宣传活动,深挖市场潜力,电能替代再创新高,全年企业实施“煤改电”16家,学校实施“煤改电”90所,一般工商户实施400余家,实现替代电量1.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3%,超额完成了上级下达任务,年可节约煤耗0.87万吨、二氧化硫排放22.96吨,助推了全市绿色发展。

关键词:沙河供电,节能,用电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