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河北

衡水市将开展“书香润衡水”阅读周活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孔颖 2014-09-19 11:12: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近日从衡水市委宣传部获悉,为加大文化惠民力度,使人民群众成为文化发展的受惠者、参与者和推动者,按照省委宣传部要求,10月1日——5日,衡水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团市委、市妇联决定将举办“惠民阅读周”活动。届时,衡水市新华书店将积极参与,为广大读者倾情惠销,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全市营造热爱阅读的良好氛围。

  本次“惠民阅读周”活动主题为:好书进万家,书香润衡水。活动的主要内容:9月23日,河北教育出版社、市新华书店无偿向衡水市滏阳小学捐赠码洋2万余元的优秀少儿读物,丰富学生们的阅读文化生活,推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良好阅读风气的形成。10月1日——5日在衡水市新华书店举办“惠民阅读周”活动。市新华书店中心门店精心组织8万种图书,全场新书7.5折(课本、工具书除外)、二楼特价区图书5折(冀版图书4折),为读者提供优惠的优秀书籍。

  活动将围绕中国梦宣传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等主题开展,根据读者的阅读心理和阅读规律,精心筹备了一批思想性、知识性、科学性、艺术性、趣味性统一的优秀读物,满足群众的阅读需求,以求提高全民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关键词:衡水,惠民,阅读周

责任编辑:孙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