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沙河市47名农民喜获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宋利辉
2020-12-31 14:24:2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宋利辉)近日,沙河市人社局联合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全市2020年度农民技术职称评审工作,47名农民通过了技术职称评审。

  “本次技术职称评审采取现场评审的方式,共评定出农民助理技师31名、农民技术员3名,向上推荐农民技师13名,涉及畜牧、养殖、农业等专业。通过农民技术职称评定工作,为沙河市农村实用人才的技能认定搭建了一个平台,进一步壮大了农村留得住、用得上、带动性强的农村人才队伍,可以有效促进农村经济发展,为全市乡村振兴添砖加瓦。”沙河市人社局专技科负责人张文波说。

  截至目前,沙河市共评定出农村专业技术人员100名,其中农民高级技师8名,农民中级技师18名,农民助理技师71名,农民技术员3名。

关键词:沙河市,农民,职称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