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邢台宁晋举办首届全民健身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焦云
2023-07-06 18:25:0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焦云)为进一步丰富全县青少年课余生活,提高青少年健康水平,近日,由宁晋县文广体和旅游局、县教育局主办的宁晋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奔跑吧·少年”青少年乒乓球比赛在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县的200余名青少年乒乓球爱好者参赛。比赛现场,参赛小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活力四射,发球、接球、扣球等动作行云流水,场上你来我往,你攻我守,精彩对局应接不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充分展现了宁晋县青少年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青少年参与乒乓球运动的热情,为青少年提供了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为推动全民健身可持续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近年来,宁晋县不断推进体育惠民工程建设,尤其是今年,县体育场已经开放,改建凤凰公园、民乐园2处体育主题公园,新建1处7人制足球场,建成多条健身步道长度近10公里,新建小运动场地12处,为110个村配套健身器材。下半年,该县文广体和旅游局将继续增建体育场地、设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体育健身的美好需求。

关键词:体育健身,乒乓球比赛,宁晋县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