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教育

邢台市郭守敬小学召开春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会淑 朱冰蕾 刘俐验 2018-04-09 19:2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热闹的开幕式。杜会淑 供图

  长城网邢台4月9日讯(杜会淑 朱冰蕾 记者 刘俐验)为全面贯彻教育方针,扎实开展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构建文明校园,4月8日,邢台市郭守敬小学召开了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

  跳远比赛。杜会淑 供图

  活动中,史玲玲校长致开幕词,鼓励同学们发扬体育精神,增强健康理念,养成运动习惯,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状态。

  随后,低年级的学生们带来精彩的才艺表演,五彩斑斓的服装、整齐灵动的舞蹈,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运动员们全力以赴。杜会淑 供图

  上午十点,各项比赛正式开始。在激烈的赛场上,运动健儿不畏凉风,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该校学生体育运动的水平。历时一整天,运动会完美落幕。师生们纷纷表示,将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以更好地状态去工作和学习。

  冲向终点。杜会淑 供图

  据了解,郭守敬小学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近几年来在桥西区举办的师生运动会上均取得了优异成绩。跆拳道、健美操、篮球操先后在桥西运动会开幕式上展演。在刚刚结束的桥西区小学生跳绳比赛中,男女团体成绩均名列前茅;在桥西区棋类比赛中,荣获中国象棋、围棋、国际象棋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关键词:郭守敬小学,田径运动会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