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内丘供电:举办迎新年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霍丽芳 董淑霄 2018-02-13 20:52: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13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霍丽芳 董淑霄)2月9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篮球场内喜气洋洋,一片热闹景象。该公司“迎新年”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公司党委书记夏铁军及工会主席董淑霄出席并参加了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分为横行霸道、袋鼠蹦蹦跳、沙包掷准、拍篮球接力、投掷飞镖、串珍珠等六个项目,来自公司机关及一线员工约100余人参加了比赛。

  职工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充分体现出“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让广大员工彻底释放工作中的压力,享受生活的无限乐趣,享受健康的良好氛围,在分享快乐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展现了内丘供电公司职工奋发向上的风采。

关键词:内丘供电,新年,运动会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