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平乡县直一幼举办秋季亲子运动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梁玉洁 代国英 2017-11-01 17:00: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1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梁玉洁 代国英)近日,平乡县直第一幼儿园举办了“大手牵小手,一起来加油”秋季亲子运动会。全园260多名幼儿及幼儿家长参加此次运动会。

运动会现场。梁玉洁 供图

  在响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该园大、中、小10个班的小小运动健儿们,喊着嘹亮的班级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运动场。开幕式中首先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随后孩子们献上欢快的舞蹈表达自己的心情,老师送来动感爵士舞为孩子们加油助威,随后在家长和孩子们热烈的掌声中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运动会现场。梁玉洁 供图

  亲子运动项目比赛分年级组进行。小班组老师为孩子们设计了蚂蚁搬豆、企鹅一家、袋鼠宝宝三个活动环节;中班组的过三关:垫子向前走,两人三足,身体夹球,每一关都需要家长和孩子的亲密配合;大班组的袋鼠跳跳跳、走指压板,夹气球过障碍等闯关益智活动让孩子们和家长乐在其中。场上的选手们争分夺秒认真比赛,场下的啦啦队热情鼓舞欢呼呐喊。趣味十足的亲子游戏,幽默诙谐的动作让人忍俊不禁。比赛环节一个接着一个,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比赛结束后,园长王久巧为获奖小朋友颁发证书和奖品。

  本次亲子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彩,集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深受幼儿及家长的喜爱。活动不仅为亲子互动创造了一个平台,同时也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注入了一道亮丽的色彩,更为增进家园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架起了一座快乐的桥梁。亲子运动会在老师的精心策划、家长们积极参与和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

关键词:平乡,学校,运动会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