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健康

邢台市第五医院开展关爱山区老人义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田宁 2018-03-27 21:0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27日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田宁)3月24日,邢台市第五医院联合魅力牛城公益爱心团来到邢台县八方村举行关爱老人大型义诊及帮扶活动。邢台市第五医院志愿者服务团积极参与,派出内科、中医、理疗的医护人员,将健康送到老人身边。

义诊现场。 田宁 供图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一边向老人们讲解卫生保健、饮食安全方面的知识,一边为老人们测血糖、量血压、发放健康宣传材料。活动吸引了众多的老年居民前来,他们当中很多人患有糖尿病、高血压、风湿性关节炎等慢性病。有不少老人纷纷上前向询问自己的身体状况、吃什么药、生活中应注意哪些,医生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护理等问题。

义诊现场。 田宁 供图

  现场气氛浓郁,场面十分热闹,本次活动为进一步普及和提高老年人健康的生活理念奠定了基础,受到了老人的好评和赞誉。

关键词:邢台,第五医院,义诊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