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健康

邢台五院全国爱耳日义诊送健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田宁 2018-03-05 22:10: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5日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田宁)3月1日,在“全国爱耳日”来临之际,邢台市第五医院派出医疗专家来到四处社区举办公益义诊活动,普及爱耳护耳健康知识,营造关爱、帮助听力残障人士的社会氛围。

义诊现场。 田宁 供图

  活动现场,医生们为社区群众免费义诊、检查听力、测量血压血糖,接受群众的咨询,并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医生们的细致服务,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义诊现场。 田宁 供图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人民群众爱耳、护耳意识,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还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健康观念,对全面推进全社会关爱听力残疾人群、构建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爱耳日,义诊,第五医院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