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助力庙会保平安 邢台特警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周群 2018-03-02 18:3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特警在庙会现场执勤。 郭浩 供图

  长城网邢台3月2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郭浩)2018邢台“逛庙会 品民俗 旺桥西”民俗文化庙会于3月1日至4日在邢台市桥西区达活泉公园举行。按照市局安保工作部署,邢台特警一大队结合辖区治安情况组织队员在日常走访中了解到,此次民俗文化庙会规模大、表演项目多、人流量预计较大等。针对此情况,邢台特警一大队全体队员按照支队部署要求,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万无一失,并结合承担的职责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良好的形象投入到此次安保活动中。

特警在庙会现场执勤。 郭浩 供图

  活动举办前,邢台特警一大队根据活动地点实际治安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安保工作方案,并绘制了现场警力部署图。在活动期间,特警一大队安排巡逻、备勤多名警力开展徒步加强巡工作,重点加强对公园内人员密集区域和扒窃案件易发案部位的巡控力度,提高见警率,震慑违法犯罪。其次,邢台特警一大队科学部署警力,采取有效措施,在通过庙会的重点路段、路口定点执勤、疏导交通,防止意外事件发生。如遇有群众问路等求助,特警队员及时帮扶,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截止目前,邢台特警队员已成功帮扶群众各类求助12余次,疏导拥堵交通7次。

  庙会安保活动期间,特警一大队全体队员将继续坚守岗位,并不断加大巡控力度,全力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平安祥和的治安环境。

关键词:庙会,平安,特警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