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特警一大队积极开展预警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郭浩 2018-02-02 14:27: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1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郭浩)1月31日,邢台特警支队一大队走进万城新天地,开展治安预警宣传活动。

  万城新天地是一大队巡区内的重点巡防区域,商铺众多,人流量大,治安环境复杂。当日下午,特警一大队专门安排警力在万城新天地开展预警宣传活动。活动中,一大队民警郑伟、陈岩、张彦超向过往群众发放安全防盗防范手册,召集辖区群众及商户讲解防盗、防骗知识,演示“两抢一盗”常用手段,让群众真实、清楚的了解防范知识。

  活动中,民警对万城新天地的附近商铺进行了走访,询问了解群众的真实需求,民警表示将结合业务,多措并举,加大重点区域的巡控、打击和防范,真真正正为群众解难事。临近年关,提醒广大群众加强自身防范意识,遇有情况第一时间报警。此次预警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商铺及周边群众的防范意识,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特警,预警宣传,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