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特警为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护航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张凤周 2016-09-30 10:15: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特警为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护航。 张凤周 摄
邢台特警为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护航。 张凤周 摄

  长城网邢台9月30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张凤周)9月29日,2016“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邢台举行,这是近年来邢台市争办的最高级别的国际赛事。

  本次比赛分为国际组赛事和大众组赛事,16支来自欧、亚、非、美洲国家的专业自行车队,和12支可与国际队混合编组比赛的国内高水平自行车队参赛比赛,选手约250人。另有邢台市内自行车俱乐部、部分县(市、区)及周边城市自行车运动队的约2500人参赛选手参加大众赛事。比赛设置为城市绕圈赛、公路赛和大众荣誉骑行。赛事期间,为营造氛围,还举办了亲子互动、红色旅游等系列嘉年华活动。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特警,自行车赛,护航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