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柏乡交警深入辖区西汪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宴龙 2018-02-26 15:5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警向村民讲解安全出行常识。王宴龙 供图

  长城网邢台2月26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宴龙)为深化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交通事故发生,针对农村群众安全意识、守法意识、文明意识薄弱的实际状况,近日柏乡县交警大队组织宣传民警深入到辖区西汪村村民活动中心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农村地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形成浓厚安全宣传氛围。

  活动中,交警大队民警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教会村民认清、看懂常用的道路标志标线图标,并以案说法,向村民讲解了安全出行常识,宣传了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三轮电动车违法载人、违法停车、闯红灯、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警示教育村民们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安全文明出行。

  活动中民警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受教育人数300余人,有效的提高了农村地区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关键词:交通安全,宣传,柏乡交警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