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柏乡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驾校”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王宴龙 2018-01-03 11:40: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柏乡交警深入辖区驾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王宴龙 供图

  长城新媒体邢台12月29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宴龙)为了进一步提高驾校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邢台柏乡县交警大队车管所一行人,深入辖区万盛驾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在候考大厅,宣传民警通过LED显示屏播放了近期交通事故案例,并通过案例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造成的后果,以及如何预防等,切实要求广大驾驶员要汲取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血的教训,引以为鉴。同时向广大学员分析了当前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的严峻形势,并重点讲述了车辆超员、超载、超速、无牌无证驾驶、酒后驾驶、准驾不符、争道抢行、随意会车、不系安全带等道路交通违规违法行为,给社会及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要求每位学员一定要养成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习惯,营造出文明、和谐、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

关键词:柏乡交警,宣传,安全交通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