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巨鹿县供电公司为校园安全用电“护航”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李宁宁 2017-11-07 11:2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7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李宁宁)“有些用电设施、配电线路易出现短路、老化、锈蚀等各类安全隐患,影响正常的教学进程。你们能来检查用电情况,这下我们可以放心用电了!”11月7日,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育英小学进行用电隐患排查,学校后勤管理负责人感激地说道。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用电环境,该公司了解各学校用电需求和相关情况,并组织工作人员对各学校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对学校的用电设施和校园内的变压器、配电房、配电线路进行检修和维护,确保学校安全用电。

  据悉,该公司组织人员深入辖区各学校对供电设施和供电线路进行一次全面“体检”,此次检查主要从学校用电管理、设备安全性、低压线路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排查,对配电室门口添加悬挂警示标识。对学校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宿舍及食堂的漏电保护器进行检查,对教室内开关、灯管、插座破损、老化线路进行检查更换。同时,工作人员针对校园用电特点和校园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将安全用电宣传手册、用电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发放给师生,让师生掌握如何正确使用电器设备、如何进行触电急救等用电小常识,并在学校教室、走廊等醒目的地方张贴《安全用电宣传画》和《安全用电指南》,提升师生安全用电意识,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用电秩序。

关键词:巨鹿供电,安全,用电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