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巨鹿供电公司多项措施规范农村建房临时用电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董宏印 2017-11-01 17:00: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1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董宏印)秋季正是农村建房高峰期,为规范临时用电,10月31日,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结合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求,组织配电运维班人员配合供电所对辖区内建房临时用电进行全面检查,及时制止和纠正不安全用电行为,确保群众用电安全。

  针对部分用户安全意识淡薄、不按规定用电的实际情况,公司重点强化临时用电的现场监督检查。严格落实管理责任,要求各供电所台区管理员定期巡视管辖区域的临时用电,及时查找、排除安全隐患。加强临时用电现场的勘察,提前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有力消除隐患苗头。强化临时用电报装管理,督促用户按照业扩报装规定办理报装手续,坚决杜绝私拉乱接现象,严格按照相关管理规定加强违章用电处罚。

  另外,加强用电宣传,让临时用电户充分认识到安全用电、依法用电的重要性,在临时用电过程中遵守安全管理规定,自觉维护正常的用电秩序。

关键词:巨鹿供电,规范,安全用电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