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巨鹿供电公司“健康体检”安全工器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董宏印 2017-10-23 13:5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0月23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董宏印)为杜绝不合格安全工器具流入一线生产现场,确保秋季检修施工安全,10月19日,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安全工器具试验工作,对安全工器具进行了“健康体检”。

  此次试验主要以绝缘安全工器具为主,公司严格按照《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器具管理规定》要求,提前做好试验时的轮换工作,在规定的试验日期前对安全工器具进行试验,对即将超期的安全工器具实行“优先试验”,对试验合格的工器具贴上了合格证,对试验不合格、超有效限期及损坏的安全工器具进行了更换或销毁处理,并将安全工器具试验报告数据录入“安监一体化平台”备案。

  安全工器具“健康体检”后持证上岗,为一线员工在生产、抢修和日常作业中的人身安全提供了保障,也为巨鹿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保驾护航。

关键词:巨鹿供电,安全,用电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