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市郭守敬小学与兄弟校联合召开春季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杜会淑 2017-04-01 17:10: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运动会现场。 杜会淑 供图

  长城网邢台4月1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杜会淑)3月30日,郭守敬小学与邢台县南石门中心小学联合召开的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南石门中心小学隆重召开,郭守敬小学校领导、部分教师及家长代表、五六年级运动员约120余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是在两校教育教学多次交流基础上的再度携手。开幕式上,郭守敬小学孟志花校长致开幕词,明确指出本次运动会的目的有二:一是对两校体育工作、学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参赛班级团队精神、集体意识、顽强意志的综合展示;二是通过这次活动搭建一个交互平台,加深两校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本次运动会倾两校之力,规模盛大,历时2天。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广泛参与的大众体育运动理念,两校学生在运动会中得到了锻炼、提高,充分展示了守敬人、南石门人的凌云斗志、百倍信心和创优争先的精神风貌。

  联合运动会的召开,必将促进两校学生之间的团结友爱,进一步推动两校阳光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更促使两校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关键词:郭守敬小学,春季运动会,邢台市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