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行知小学趣味活动迎接“三八”妇女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杨立强 2017-03-07 10:21: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运动会现场女教师们在激烈角逐。 杨立强 摄

  长城网邢台3月7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杨立强)3月6日,邢台市行知小学开展以“享受阳光生活”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本次趣味运动会活动项目包括自行车慢骑、抢凳子、同舟共济、二龙戏珠、呼啦转一转等内容丰富有趣的游戏。整个比赛过程既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女教师们既相互竞争又相互合作,在欢声笑语中享受运动会带来的欢乐。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在过好“三八”妇女节的同时,丰富了学校女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女教师积极向上、阳光心态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键词:“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行知小学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