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内丘供电公司:举办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齐彦红 霍丽芳 王振峰 2017-10-23 10:14: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0月22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霍丽芳 王振峰)10月13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举办以“喜迎十九大、健康快乐行”为主题的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公司党委书记夏铁军、工会主席王振峰等领导出席了活动。来自公司30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行程约6公里,参赛队员在扁鹊大道上一边迈步急行,一边享受着运动的魅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平时工作比较忙,很少能与大家结伴锻炼,公司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但提高了身体素质,还增进了同事间的沟通,激发了大家团结友爱的精神和凝聚力,营造了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引导广大员工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员工健身意识,推动公司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调节身心,强健体魄,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关键词:内丘供电,健身,健步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