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内丘供电积极配合政府环保停电及推广电能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李倩 2017-09-21 16:51: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21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李倩)9月12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全力协助政府对小型加工厂等违规企业全部进行停限电措施,从源头全力做好污染防治的重要措施。

  该公司积极配合政府要求,主动发挥行业特点,积极履行治理环境的社会责任,对内丘县境内政府要求的停限电的全部企业全面进行排查,梳理,提前向客户说明停电原因,取得客户的理解,严格按照停电流程,送达停电通知书,并深入开展电能替代的优势,对个别不理解企业,电力人员和政府人员耐心讲解国家法律法规和内丘绿色发展规划,直至自愿接受停电处理并整改绿色能源设备。

  电力是清洁能源,在改善能源结构中起重要作用,该公司认真按照政府部署要求与政府同心协力,共同奋战,根据生产线特点推广煤改电,油改电等清洁能源节能减排,对违规污染企业停限电,内丘供电公司始终以清洁能源推动环境保护和内丘绿色经济发展己任,为建立最美绿色内丘贡献增添一抹“新绿”。

关键词:内丘供电,清洁能源,电能宣传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