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内丘供电公司:加强安全工具自查保人身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田立贤 2017-09-21 16:50: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21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田立贤)9月13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组织技术员、安全员开展安全工器具自查整治工作,对各类安全工器具和个人防护用品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摸底,进一步规范安全工器具的管理。

  此次安全工器具自查整治,严格对照电力安全工器具规范化管理标准进行。一是全面检查安全工器具配置数量、种类是否满足供电所现场工作要求。二是检查安全工器具台帐信息是否与实物相符,确保一个安全工器具对应一条台帐记录。三是检查安全工器具是否设立专人管理、定置摆放。四是检查安全工器具是否干净、整洁,是否满足湿度、温度及通风条件的要求。五是检查安全工器具试验报告、合格标签是否一一对应粘贴,是否在合格期内。

  检查过程中,该公司安全员对安全工器具的配置情况进行了登记、存档,对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一律予以报废,同时对安全工器具与个人防护用品所缺少的种类、数量进行梳理,并及时补充配置到位,为生产一线员工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确保作业人员人身安全。

关键词:内丘供电,工器具,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