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开展廉政宣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张龙 王振峰 2017-09-21 16:50: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21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张龙 王振峰)根据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关于开展廉洁大宣讲教育活动部署,近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邀请河北省电力公司廉政宣讲师贾鹏程,对公司部室、各供电所、恒安公司分别开展了廉政宣讲活动。公司党员干部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此次讲座,内容从《准则》、《条例》修订的背景、主要特点、贯彻落实、警示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和诠释。重点围绕《条例》中的六大纪律、《准则》中的“四个必须”“八条规范”进行深入解读,并结合供电企业用实际事例、正反典型案例清晰地阐明了《准则》、《条例》修订后的意义,明确了作为党员干部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通过此次宣讲,该公司各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党的纪律时刻刻在心上,牢固树立“干事、干净”理念,守住“底线”,追求“高线”。

关键词:内丘供电,宣讲教育,廉政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