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内丘供电:扎实开展反违章自查自纠专项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李倩 2017-09-21 17:25: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21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李倩)9月13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确保在秋季可靠供电的同时扎实开展反违章自查自纠专项活动,进一步加大反违章力度,强化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管理。

  该公司结合已经开展的秋检工作,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确保全员全覆盖。针对近年来秋季发生的安全事故,全面剖析事故原因,查找相似问题、管理漏洞和薄弱环节,以个人自查,班组核查,所与所互查,制定切实有效的防控措施,并真抓严管不走过场,通过秋检现场和事故案例结合《安规》知识和《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班组安全活动管理规范》让员工自觉自愿拒绝习惯性违章,提高反违章执行力,坚决防范此类事故发生。

  全力以赴做好反违章自查自纠保障秋季各类施工作业安全有序推进,切实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为圆满完成全年安全生产目标奠定基础。

关键词:内丘供电,自查自纠,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