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省发改委检查验收内丘农村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吕立斌 王振峰 2017-09-21 16:50: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21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吕立斌 王振峰)9月18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一行四人代表省政府对国网内丘县农村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上午9时许,检查组在该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农村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验收会。会议由邢台市发改委副主任陈石主持,政府副县长刘国强、市公司安质部杨广献主任及该公司梁勇总经理分别就隐患排查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省发改委验收组王建周组长在听取汇报后,对隐患排查验收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下午,验收组深入公司永安供电所、柳林供电所的四里屯村、马河东台村、石流河村、孙家坡村等四个村查看了供电所的隐患台账、政府及电力系统出台的隐患排查方面的文件、对用户的隐患通知书、安全宣传方面的照片等方面资料。并对照隐患台账到上述四个村的现场对配变的对地距离、配变接地保护、接户线及进户线的敷设工艺、线下树、计费电能表的“三封一锁”、“三线搭挂”等隐患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验收组认为内丘公司的农村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组织有力,整改彻底,效果显著。并希望内丘公司在今后工作中加强线路设备的巡视检查,不断提高电网设备的健康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内丘供电,农村用电,隐患排查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