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柏乡县供电公司:倾心为农保“夏播”供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郑战军 2017-06-22 14:34: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21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郑战军)今年夏播期间,为保证全县安全可靠用电,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建立领导班子成员、部室主任包基层所站,供电所员工包村的保供电责任体系,确保农民用电无忧。

  该公司加强电网调度和运行管理,编制完善了各类应急处理预案,合理安排用电负荷,千方百计为农业让电,优先满足夏播用电需求。对所有农业排灌线路和设备进行巡视和维护,及时消除各类设备缺陷和隐患。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对排灌业扩工程,开辟绿色通道,简化手续,确保让农民在第一时间内用上电。配备备用变压器,及时更替故障配变。同时,7支供电服务小分队和7个安全巡查小组,深入到田间地头,宣传电力政策和安全用电知识,随时为农民夏播用电排忧解难,提供服务。

关键词:柏乡县,供电公司,夏播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