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柏乡县供电公司:崇尚“光盘” 杜绝浪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赵永辰 2017-06-19 17:11: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19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赵永辰)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光盘行动”,在勤俭节约的浓厚氛围中,将饭菜吃光已成为每个职工的自觉习惯。

  据了解,该公司为引领“崇尚节约、拒绝浪费”的文化风尚,采取多项措施减少舌尖上的浪费。一是按需取量,食堂工作人员根据职工的需量来打取饭菜,吃多少打多少,不够可以续饭,避免吃不完浪费的状况,使饭菜分配更加均衡。二是合理调整菜单,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搜集广大职工意见和建议,及时调整菜单及饭菜质量,提升食堂服务质量。三是科学安排食材,管理就餐人数,根据天气、节气、假期、实际工作安排等因素,结合经验,科学管理,保证按需供应。该公司坚持利用宣传栏、短信、LED大屏等形式向职工全方位提出“‘光盘行动’,电力先行”,“我‘光盘’,我光荣”的倡议,宣贯勤俭节约的美德。

关键词:柏乡县,供电公司,光盘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